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2018及以前年度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算 > 2018及以前年度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部门预算

索引号 640522014/2019-0000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2-05 14:3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

第一部分 交通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承担农村公路建设管理、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有关重要设施的管理和维护、重点工程建设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职能。

二、单位基本情况(包括人员编制情况、部门预算单位构成等)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下设办公室、财务室、综合治理股、计划统计股、工程建设协调股、质监室、治超站、道路运输股、工程管理股等9个股室。局机关核定编制总数12人,其中,行政管理岗位10人,机关后勤服务编制1人,事业编制1人。在编实有人员情况:局机关实有总人数19人(其中:行政15人,机关后勤服务2人,事业人员占行政编制2人)。下属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206人、实有人员数241人〔其中:养护经费供养161人,财政供养82人(含原拖拉机养路费征稽站8人)〕离退休 39人。

对本部门(单位)及所属预算单位构成说明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交通局部门预算包括:仅有交通局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1   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   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   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   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8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29890994.34万元,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29890994.34万元。2017年度预算收入25455588.17元,2017年度预算支出25455588.17元,较上年有所增长4435406.17元。比上年增加17%,主要原一是人员工资较上年有所增长,二是安排了农村公路养护及农村公路环境治理经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运行经费预算安排9625446万元,其中:办公费16万元、取暖费2.9万元、车辆运行费0万元,人员支出9625427.10元。2017年预算工资福利性支出:9,924,845.73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771,197.00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11,545.44元,基本建设支出 2,848,000.00元,其他支出5,000,000.00元。

三、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0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我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6500万元,(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及购置0万元、公务接待1.6500万元、因公出国(境)0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总支出42,400.00元,较2017年预算减少52%,主要原因为公车改革后减少了车辆运行费用及业务招待费。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房屋2348平方米, 价值2.0078万元; 土地0平方米, 价值 0万元;车辆2辆,价值59.386万元;办公家具价值9.95万元; 其他资产价值70万元。.国有资产分布情况为:

 本级部门房屋2348平方米, 价值2.0078万元; 土地0平方米, 价值0万元; 车辆2辆, 价值59.386万元; 办公家具价值9.95万元; 其他资产价值70万元.所属单位房屋0平方米, 价值0万元; 土地0平方米,价值0万元; 车辆0辆,价值0万元; 办公家具价值0万元; 其他资产价值0万元。

    六、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本部门暂未开展预算绩效评价管理工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省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2.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二、支出科目

1.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支付给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科目

1.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4.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附件: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2018年部门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