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海原县人民政府主管、主办,海原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建设管理运维。

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紧紧围绕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建设,开设了政务公开、新闻中心、网上办事、政民互动、走进海原等栏目,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海原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面向社会提供便民利企服务事项,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和政民互动交流,不断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网上政府”。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邮箱:hyxzwgk@163.com

联系电话:0955-4011191

(以上联系邮箱及电话,仅受理网民对本网站建管运维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