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2018及以前年度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算 > 2018及以前年度

海原县甘盐池管委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

索引号 640522033/2018-05169 文号 海管委发〔2018〕6 号 生成日期 2018-02-05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甘盐池管委会 责任部门 海原县甘盐池管委会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海原甘盐池管委会是制定本场优良羊引进、改良、培育、推广的短、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实施。主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等党委政府关于推广种羊的评审和鉴定工作,负责全场草原、土地资源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内设政办室、计划财务室、社会事务科,综合治理科等4个股室。

二、单位基本情况及部门预算

单位构成内设政办室、计划财务室、社会事务科,综合治理科等4个股室。人员编制52人,实有人员20人,独立核算单位1个。

对本部门(单位)及所属预算单位构成说明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甘盐池管委会部门预算包括:仅有甘盐池管委会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表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表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表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表7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表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9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307.02万元,较2017年预算增长30.66%,主要原因为人员增加工资福利增加,办公经费也相应增加。我单位2018年部门预算支付307.02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运行经费预算安排50万元,其中:办公费10万元、取暖费8万元、车辆运行费12万元。

三、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0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17万元(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及购置12万元、公务接待5万元、因公出国(境)0万元),较2017年预算增长41.67%,主要原因为招待费增加5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止2017年12月31日,甘盐池管委会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房屋 3323.86 平方米,价值 516.33 万元;土地0平方米,价值 0 万元;车辆5辆,价值62.02万元;办公家具价值42.77万元;其他资产价值73.3万元。国有资产分布情况为:

    本部门房屋3323.86平方米,价值516.33万元;土地0平方米,价值0万元;车辆5辆,价值62.02万元;办公家具价值42.77万元;其他资产价值73.3万元。

    所属单位房屋3323.86平方米,价值516.33万元;土地0平方米,价值0万元;车辆5辆,价值62.02万元;办公家具价值42.77万元;其他资产价值73.3万元。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8年无重点项目绩效评价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 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反映财政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项):反映财政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反映财政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反映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反映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项):反映除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事业单位离退休、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以外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就业补助(款)其他就业补助支出(项):反映经省级政府同意的其他用于促进就业的补助支出。

(七) 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反映用于农村(包括国有农场、国有林场)扶贫开发等方面的支出。

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八)  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反映除化解债务支出以外用于农林水方面的支出。

(九)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一)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二) “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 海原县甘盐池管委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示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