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工作动态

海原县包机输送60名务工人员赴 江西南昌海立电器就业

发表日期: 2022年07月18日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区市有关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7月17日,海原县“点对点”包机集中向江西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输送务工人员60名,提供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的“一站式”就业服务。截至目前,海原县“点对点”集中输送就业人员28批1230人,预计创收2400万元。

下一步,我局组织劳务中介组织对接用工企业收集就业岗位信息,采取多种方式及时推送,通过政府引导、劳务中介组织和劳务经纪人带动等形式,组织开展“务工包机”、“务工专车”等方式,做好“一站式”转移输送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化、规模化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