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工作动态

宁夏海原:多措并举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作者:
来源:

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多措并举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重点领域建功立业,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促就业、稳就业,开拓岗位是关键。海原县通过挖掘岗位资源和收集岗位信息,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并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通过专场招聘会、实名报到、电话咨询、微信短信服务等形式,扩大高校毕业生对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知晓率,引导他们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截至目前,海原县在全县18个乡镇建立“一人一档”就业台账,累计服务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1446人,已就业504人,累计实名服务高校毕业生超过1万人次,招募安置“三支一扶”245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