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工作动态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一季度贷款净增市场占有率排全县第一

发表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大力推广零售贷款业务,助推海原县实体经济稳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提高贷款投放的针对性,该行创新贷款产品,组织开展针对性宣传活动,有效对接“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一季度贷款净增 7658万元,净增市场占有率32.68%,排全县金融机构第1位。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继续深入推进与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各乡镇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合作,持续开展“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倍贷助粮工程”等,不断拓宽服务实体经济的渠道,实现与“三农”和小企业融资需求的无缝对接。一季度针对牛羊肉价格提升,种养殖行业市场回暖情况,安排信贷营业部加大对辖区种养殖大户的帮扶支持。

三河镇富陵村养殖户马永宏就是靠金融“活水”,逐步走上了致富道路。年初,马永宏通过邮储银行的贷款支持,扩大了养牛规模,如今牛存栏51头,年收入20万元。贷款支持农户发展种养殖业只是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扎实推动“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打出一系列金融支持“组合拳”,针对性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对经营状况好、客户信用度高,具有发展潜力的乡镇实施“整乡推进”战略,有效推动了金融小贷与产业振兴的有效衔接,助力乡村振兴。“银行放贷很及时,年初我贷了30万元,发展肉牛养殖产业。”马永宏感叹道,贷这么多款在以前是非常难的,但现在不需要担保人,也不要抵押物就能贷下来。在加快现有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持续加快贷款产品创新,持续推进“小额极速贷”“线上信用户”等贷款新产品,解决了农户的经营资金短缺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