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海原县“撒占才少年军校”挂牌成立

发表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作者: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海原县“撒占才少年军校”挂牌成立

  

12月28日,海原县“撒占才少年军校”揭牌仪式在海原县第六小学举行,海原县委副书记许建毅、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部长采澎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娜、副县长马海燕等一行9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建好少年军校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程的具体步骤,是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提升综合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县第六小学“撒占才少年军校”挂牌成立,既是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的实际举措,也是深化双拥共建的具体行动,将更好的使日常教育与素养提升相结合,理论教育与行动教育相结合,引领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下一步,海原县将依托第六小学“撒占才少年军校”探索和发挥少年军校功能作用、运行机制,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感。让红色精神、国防观念薪火相传,营造“人人为国防、人人爱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