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发表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作者: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1月22日,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武部、各乡镇党委、政府为我县名7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李海强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询问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的优秀人才,并为家属送上立功奖状和慰问金,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在军队建功立业,鼓励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下一步,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丰富内涵、创新形式、提升水平,继续在全县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从军热情,为国防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