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10个军功集中送 立功喜报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

     近日,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前往海城、西安、树台、七营等乡镇,为海原县10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吴正科、田晓武、曹玉刚、张成源等10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为军人家属佩戴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将喜报、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

  立功喜报,承载着军人的荣誉和每位军属的无上光荣。在西安镇付套村现役军人吴正科家中,其父母接过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时激动不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部队把孩子培养成才,我们会继续鼓励他尽职尽责,争取更大进步。”吴正科的父亲吴鹏明说。

  在李俊乡李俊村,回家探亲的现役军人田晓武恰逢这次送喜报活动。他接到送上门的喜报激动地说:“三等功是荣誉也是激励,我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家乡的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到部队建功立业。”

  近年来,海原县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关爱功臣等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2022年以来,海原籍现役军人荣立一等功1人,三等功29人,获得“优秀士兵”或“四有”优秀士兵5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