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慰问信

发表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

慰问信


驻海原部队全体官兵、全县军烈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海原县委、海原县人民政府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砥砺前行促发展,天道酬勤结硕果。当年,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用青春和汗水为国家安宁、人民幸福做出了巨大贡献退役后,你们脱掉的是军装,脱不掉的是军魂,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本色。忆往昔峥嵘岁月,你们把青春激情和满腔热血奉献给国防和军队建设,展未来任重道远,你们把军人本色和优良作风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你们的辛勤付出、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值得全县人民学习和弘扬。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愈发感念你们曾经保家卫国的荣光,愈发感佩你们始终烛照初心的忠诚,愈发感谢你们挺立时代潮头的进取! 一日从军行,终身跟党走。衷心希望你们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谱写光荣篇章,争当全县经济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保卫者,以永远冲锋的姿态、永不懈怠的状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抓住机遇、真抓实干,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实力新海原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海原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海  原 县 退  役 军 人 事 务  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