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厚植拥军情怀,海原县开展庆“八一”系列 活动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我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海原县各系统以多种形式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追忆峥嵘岁月共叙战友情谊

海原县消防救援站邀请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一等功臣”撒占才同志开展宣讲撒占才同志以《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为题用朴实的话语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分享了自己奋斗经历和精彩事迹,并与消防队员们进行深入交流。让消防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一等功臣的崇高品质和扎实作风把学习功臣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动力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海原县住建局召开了慰问住建系统退伍军人座谈会。会上,全系统退役军人彼此相互交谈,回忆过往。并纷纷表示:尽管离开军营多年,但依旧会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海原县税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王建新代表局党委向全局14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单位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海城镇街道办主办“欢庆建军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观看微视频《峥嵘岁月永不褪色》,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座谈会让大家畅所欲言回忆自己当兵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的军旅故事,忆往昔峥嵘,不忘入伍初心。

节前走访慰问拥军情暖兵心

  

“八一”建军节前后,海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新带领税务局退伍士兵职工一行到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暨观摩学习系列活动,不断为构建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汇聚强国强军磅礴思想力量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海原县住建局慰问组一行为消防大队官兵送去了牛肉、食用油、大米、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对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化与住建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慰问人武部官兵,并为县人武部送去饮用水、瓜果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手册等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