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

    4月25日,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海原县政府副县长马海燕、人武部政委黄振龙、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波及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参加,这标志着海原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颁发仪式上由政府副县长马海燕同志给退役军人李建新发放优待证,同时,人武部政委黄振龙同志为其送上鲜花。优待证是一张银行卡大小的“红色名片”,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

在发布仪式现场,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感动地说:“领到退役军人优待证,荣誉感油然而生,内心无比自豪,感谢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认可和关爱。优待证犹如一枚军功章,温暖着每一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它不仅是一张卡片,更是退役军人荣誉的象征。”

  下一步,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不断丰富拓展优待服务项目,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