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范锐君厅长一行 调研我县退役军人工作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3月7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范锐君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红色教育基地工作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景兆珍、县人大主任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斌、副县长马海燕陪同调研。

范锐君一行分别到海原县街道办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在郑旗吴湾村忠诚肉牛养殖合作社实地察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在关桥乡调研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范锐君对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要加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扶持,及时总结当前工作经验,不断探索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办法措施,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做实服务,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范锐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的作用。二要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及就业培训,把相关政策讲好,做好就业创业指导。三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关桥乡红色小镇资源优势,用好历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