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军地联合为一等功臣撒占才家庭送喜报

发表日期: 2022年01月28日 作者:
来源:

    128日上午,海原县郑旗乡郑旗行政村老瓜川自然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中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斌、中卫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殷涛、海原县政府副县长马海燕、海原县人武部政委黄振龙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一等功臣撒占才家中,隆重举行一等功臣喜报送达仪式。送去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县委、县政府及县人武部的亲切慰问。马斌局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撒占才及其父母表示祝贺,同时将一万元慰问金送到撒占才父母手中。  

“撒占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都是党和部队培养的结果,入伍时我们就叮嘱撒占才在部队要听党话跟党走,刻苦训练,为国家、部队多做贡献。”撒占才父亲撒彦伍激动的说。

  窗体顶端

撒占才2016年入伍,服役于新疆军区陆军某红军团,入伍后吃苦耐劳,积极奋进。2018年,在部队团、师两次比武竞赛400米障碍科目夺冠,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9年,参加“国际军事比武”安全环境项目比赛中一举获得单组赛、射击赛、接力赛三个第一和团体金牌,2020年又在“强军有我、使命在肩”群众性实践活动,以1分31秒34刷新400米障碍赛记录,荣立个人荣立一等功。现被保送南京炮兵学院学习深造。

活动现场,慰问组同志为撒占才及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红花,送上“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慰问品。马海燕副县长对撒占才同志在军队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立功受奖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其家人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据统计,近两年海原籍现役官兵共有1人荣立一等功,1人荣立二等功,46人次荣立三等功。海原县将持续开展尊崇功臣、学习功臣、宣扬功臣活动,激励广大海原籍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努力践行新时代强军使命,为部队和家乡建设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