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娄晓萍厅长一行调研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作者: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12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娄晓萍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志刚、政府副县长丁芳陪同调研。

娄厅长一行先后到海城街道办建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办公楼、南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海城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史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史店乡史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乡(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我县两户困难退役军人代表。

最后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局机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县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娄厅长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二是进一步落实乡(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的配备;三是要求我县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强化学习,增强业务能力,并对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工作人员寄予厚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