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环境保护督查

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海原县分局开展2020年六五环境日暨环境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表日期: 2020年06月06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今天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海原分局在海啦嘟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2020年“六五”环境日暨环境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彩页、环保购物袋、环保纪念品等形式,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普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传播简约节约、绿色低碳理念,动员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当日,共发放宣传手册5000册、宣传彩页10000份、宣传手提袋5000个。

同期声:市民杨志荣:海原的环境、各方面,人民的素质也提高了,不乱扔垃圾,走到哪儿都很干净,很好。

同期声:海原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队长马红成:我们以世界环境日为载体,大力宣传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全力保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使海原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记者:韩亚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