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环境保护督查

海原县全力保障清水河综合治理工程顺利实施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21日 作者: 中卫日报
来源: 中卫日报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水务局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水环境,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分子,查出各类违法案件。

县水务局及早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了《水务局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由局长牵头的水务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

针对在清水河综合治理工程中,河道内非法采砂、破坏河道、污染河水、违章建设砂场和厂房等建筑物、破坏生态环境等行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对随意改变耕地,不具备耕种条件,没有进行土地确权的土地坚决不予征用补偿;对扰乱社会秩序、在整治过程中煽动不明群众闹事等非法行为,给社会造成较为恶劣影响的,县水务、环保、国土、公安、三河镇政府等部门执法人员开展了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及时有效地制止了长期以来乱采、乱挖、乱建以及阻工等违法活动,保障了河道治理工程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