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环境保护督查

许正清县长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落实情况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6月12日,许正清县长带队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推动问题整改。 

许正清一行深入西安镇,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采砂厂非法越界开采、破坏河道、噪音扰民等问题调查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许正清要求,国环、水务等部门要尽快调查清楚企业采砂手续是否合法、齐全,要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勘查企业有无越界开采、占用基本农田、破坏河道等违法行为,对转办件涉及问题,进行逐一核实、严肃查处。同时要主动倒查政府采砂许可审批人员是否存在违规办理采矿手续问题,对发现的审批人员违纪违法案件严肃问责,强化震慑。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调查属实的问题按照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面整改,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许正清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工作,既是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重大的民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认真研究、不等不拖、强化措施、盯住整改,全力解决群众热切关注的环保突出问题。要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办理作为我们解决环保突出问题、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契机,找准病根、对症下药、标本兼治,集中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县委副书记汪万文、副县长罗永珍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