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中卫市海原县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布局规划》意见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决策部署,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以节能减排助推乡村振兴。国网宁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主动服务宁夏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落实中央新基建部署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枪建设的意见》,坚持“因地制宜、适度超前、重点推进、协调兼顾”的原则,组织开展海原县充电设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发挥电网企业资源及平台优势,提升电动汽车充电保障能力,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适应于海原地区的属地化充电设施布局网络,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拟定了《中卫市海原县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布局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1年12月17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国网海原县供电公司(联系人:马鹏云,联系电话:0955-8805723)。


附件:中卫市海原县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布局规划.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