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招生考试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生考试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海原县网上报名 考生现场确认公告

索引号 640522016/2022-0021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7 17:3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教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各位高考报名考生: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将于2022年12月1日至5日进行为做好海原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根据《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宁招委办〔2022〕14号)要求,结合海原县实际,现就高考考生报名现场确认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2年12月5日至25日

(一)艺术类考生和考试中心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7日

1.海原一中艺术生:12月5日

2.高级中学艺术生:12月6日

3.兴海中学及职业技术学校艺术生:12月7日

(二)各学校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间:

1.海原一中报名考生:12月8日至12日

2.高级中学报名考生:12月13日至17日

3.兴海中学报名考生:12月18日至19日

4.职业技术学校报名考生:12月20日至21日

5.考试中心报名考生:12月22日至23日

6.其他报名考生:12月24日至25日

考试中心安排到各学校报名的往届生现场确认时间,由各报名学校微信群或电话通知考生具体的现场确认时间。

二、现场确认地点

艺术类考生和考试中心报名考生现场确认地点: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各学校报名考生现场确认地点:各学校。

三、现场确认须准备材料

高考报名考生,需提供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本人及父母户口本原件、往届生需提供毕业证原件。

在外省就读的海原籍普通高中应届生,还需提供《在外省就读的宁夏户籍学生备案登记表》、省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在中职学校就读的应届生,需提供中职学校录取花名册、就读学校学籍证明就读证明、中职学校成绩单原件。

政策性移民子女需提供由乡村振兴局出具的政策性移民子女证明。

申请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需提供专项计划相应资格审查表

四、现场确认疫情防控要求

(一)开展健康监测。现场确认前7天起,考生须每日登录手机APP“我的宁夏”进行健康打卡。

(二)提前返回现场确认地。目前在外省外县的海原县报名考生应于现场确认前返回,返回前向所属社区(村、组)联系报备,返回后第一时间向自己所属社区(村、组)社区报备,返回途中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三)做好现场确认工作。考生现场确认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验“我的宁夏”“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后方可进行现场确认工作。

(四)密切关注防疫动态。考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行程安排请广大考生务必主动、如实报告个人健康、出行等情况。如提供虚假信息,拒绝执行属地防疫政策而影响现场确认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故意谎报瞒报涉疫信息,造成疫情传播或扩散的,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五、现场确认联系电话:0955-4017832

                           海原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