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招生考试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生考试

海原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索引号 640522015/2021-0006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1 15:1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人社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人社局

为做好我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报考我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且参加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成绩高于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100分的应聘者,按照招聘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资格复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75-6日(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30

75日对报考岗位代码为6000160030的应聘者进行资格复审,76日对报考岗位代码为6003160056的应聘者进行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地点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海城镇万福路政务大厅四楼)。

四、资格复审主要内容

资格复审材料请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中规定的要求准备,包括职位要求的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报考岗位相关资格证书等证件,并认真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资格复审所需证件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具体如下:

(一)户籍审核资料:户口簿;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相关证明;宁夏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区外普通高等学校宁夏生源的应、往届毕业生有关学籍证明;结婚证等。

(二)年龄审核资料:身份证、户口簿。

(三)学历学位审核资料: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属于相同专业但名称不同的,需提供本人毕业院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和大学期间每年的课程成绩单等证明材料。

留学归国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职业(执业)资格审核资料:按照岗位其他要求提供相关资格证。

(五)政策性优惠。申请享受优惠政策的报考者须提供以下相关审核材料:

1、少数民族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簿。

2、“三项目”人员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有关材料。

 “三支一扶”大学生,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服务地县(市、区)人社部门关于本人身份、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满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自治区项目的“志愿者”凭自治区团委出具的证明)、服务地县(市、区)以上团委出具的关于其服务年限的证明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服务地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本人身份、服务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3、退役士官士兵需提供相关退伍证、所属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出具的参军入伍证明等。

凡在资格复审结束前未提交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等优惠资格;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招聘资格。

(六)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资格复审。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必须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但未满最低服务期限(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外。应聘者应提供现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书,并注明是否已满最低服务期限。其他复审要求同上。

(七)准考证。本人准考证与身份证、户口簿上的基本信息须一致。

五、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一)应聘者的资格复审贯穿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准时参加资格复审。

(二)应聘人员应当严格服从资格复审组织单位的防疫工作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资格复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遵守现场防疫规定,体温检测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入场。

(三)我局统一收取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相关资格证件和证明材料。在资格复审阶段,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若应聘者自行放弃,需提供纸质放弃声明(A4纸、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考岗位名称、岗位代码、放弃原因),亲笔签名并按指纹,原件或传真发送给审核人员留存。若应聘者所留电话无人接听,审核人员将资格复审通知内容以短信方式告之,并要求应聘者在规定时限内回复,未按规定时限参加复审或在资格复审结束前不能提供各类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五)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海原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注:资格复审人员请添加QQ558286521,进入验证方式:岗位代码+实名+岗位名称。

联系电话:0955-4011954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1日     

附件: 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