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举行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3年09月27日 作者: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增进教育系统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展示良好的单位形象,915日,海原县教育体育局举行了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政府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群众代表等25人对海原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走访观摩。

参加活动的代表在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前往了海原县教育体育局资助中心、海原县第二幼儿园学生食堂进行参观。在走访参观过程中,各代表详细了解学生资助,实地观看了幼儿园学生食堂。

参观结束后,在海原县第二幼儿园举行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相关领导就海原县教育体育局基本情况及教育发展情 况进行了报告。随后,政府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民代表等人先后发言,并对海原县政府关注教育、关注民生取得成绩表示满意,对教育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重点针对学生资助、学生食堂、学校安全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海原县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使群众对教育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同时使政务公开活动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生活。

下一步,海原县教育体育局将紧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线,着力抓实抓好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积极调整优化办学格局,切实回应群众关切问题,为海原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