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海原县水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为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全面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树立良好水务机关形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水务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和“双违规专项整治作取得实效。9月16日上午,海原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村镇)群众代表、专家、水利相关企业代表、干部职工、记者、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20余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观摩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单位负责领导结合工作职责详细讲解了机关办公运转情况、办公环境、机构设置情况,组织受邀代表实地参观了海原县水资源管理平台监控室,进一步了解海原县水资源管理情况。随后赴我县首个PPP项目中部干旱带海原西安供水水源工程数字指挥调度中心观摩参观,项目负责同志从工程简介、施工进度、工程建成后的效益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观摩结束后,海原县水务局组织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向受邀代表介绍了当前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受邀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水务局的相关职责职能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了解,对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后对水务局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和认可。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与沟通,为海原县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水利事业发展搭建了平台,畅通了渠道。下一步,海原县水务局将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反馈,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化解制约水利事业发展的矛盾和困难,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进度,不断强化治水能力和水资源管理能力,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县水利工作的信赖度和满意度,把阳光政府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同谋划、共推进,全力推进海原县水务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