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住建专场”活动

发表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作者: 住建局
来源: 住建局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住建专场”活动

  


为 积极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推动群众走进住建、了解住建、监督住建,929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县政务服务大厅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住建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双拥共建单位的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各 位代表在政务服务大厅住建窗口代表们就群众关心关注的保障性住房安置情况与工作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工作人员就公租房申请办理、公示、轮候、摇号、入住等环节向代表们做了详细解答,并就公租房的最新政策做了宣传说明。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对住房保障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积极为租赁性保障房管理进一步规范升级建言献策。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提升群众住房保障工作水平,为住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