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海原县市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1015日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市民代表、企业代表等20余人,走进海原县市管局政务工作,了解“互联网+监管”、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海原县市场监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以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的方式举行。首先,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市场监管局的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及全县注册登记、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情况,讲解了办理注册登记的行政审批流程,向现场群众代表征询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和企业诉求,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随后,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带领代表们观摩了“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系统运用,讲解了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程序展示了登记注册网上流程的应用。代表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认真听取了市场监管日常工作状况,深入了解了市场监管职能“互联网+监管”、消费维权常识知识,对市场监管局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和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予以肯定,对此次“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市场监管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聚焦公众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搭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树立勤政务实、公开透明的市场监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