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活动方案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作者: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各股,各所、队、协会: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进法治、创新、廉洁和服务型政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决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

二、开放场所及活动内容

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参观县局、政务大厅窗口;了解我局行政审批情况;座谈交流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三、参加人员

1、2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

2、10名企业代表、10名个体户代表;

3、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

四、日程安排

1、参观了解县局注册登记、“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14:30-15:30)

2、参观了解政务大厅窗口工作情况(15:30-16:00)

3、各股负责人员介绍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办事流程和联系方式。

4、召开座谈会(16:30-17:30)

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代表座谈会,与受邀代表座谈本单位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职责分工

1、办公室负责开放日活动的制定,参加人员邀请及后勤保障工作;

2、各股负责人对各项业务流程情况的介绍;

3、政务服务窗口人员介绍本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及办事流程。

六、注意事项

政府开放日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上班纪律,任何人不得请假、迟到、缺席,单位办公环境必须保持整洁、有序。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