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海原县高效办理政协提案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01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24 10:59: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今年,海原县从群众最关心、最希望解决、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主动、认真、高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目前已办理完政协委员提案45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对于《关于改造(维修)人民广场》的提案,海原县着力实施了2018年县城提升改造计划,已完成老电影院拆除工作,其他征地拆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计划2019年进行全面改造建设。这只是海原县政协委员众多提案里的一件,在海原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海原县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涉及经济、教科文卫、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提案47件,建议9件。提案建议转办以来,海原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制订下发政协提案建议办理“五定方案”,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定期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会听取办理进度汇报,政府办公室定期组织督察并通报,确保了政协委员提案建议办理工作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47件政协提案已办结45件,正在办理1件,暂不具备办理条件1件,办结率为95.7%;9件建议已办结7件,暂不具备办理条件2件;书面答复政协委员56件,答复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