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行政许可结果公开

关于同意登记海原县阅源老年服务中心的批复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04日 作者: 海原县民政局
来源: 海原县民政局

海民函〔202315

海原县阅源老年服务中心筹备组

关于成立海原县阅源老年服务中心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我局已收悉。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经民政局2023549次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准予海原县阅源老年服务中心成立。

海原县阅源老年服务中心成立后,严格遵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依照我局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以及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你组织收到我局批复后,将你组织的印章样式、开户行和税务登记证件复印件及时报我局备案,并于每年5月31日前向我局报送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接受年度检查。

                                 海原县民政局

                                 2023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