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张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22-0010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9 18: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2022421日,张鹏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立场、为民情怀,学习新思想、新理念,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抓落实。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思想上全面对标、政治上时时对表、行动上坚决对照,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逐条贯彻好、落实好,要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推动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

三要扛起政治责任抓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注重担当实干,强化督促检查,贯彻落实的每一个链条都畅通起来、每一个环节都衔接起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四不两直”的随机调研、暗访督查,“瞪大眼睛”发现问题,“板起脸来”盯着整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审议了《海原县水库移民资产运行管理办法(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海原县水库移民资产运行管理办法(送审稿)》。水务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经分管副县长审核后,按程序以政府办文件印发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