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张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21-0030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16:3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2021年11月17日,张鹏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宁夏中部干旱带海原西安供水水源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嘹亮号角,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研讨交流、带头宣传宣讲,全面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为全县党员干部当好榜样、作出示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能力。要保持政治定力,系统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宁夏中部干旱带海原西安供水水源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