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张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21-0030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9 15: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2021年11月14日,张鹏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五届县委2021年第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海原县农村居民收入指标考核激励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  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主要领导要带头深学细悟,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真正做到入脑入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进一步深化对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认识和把握,切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十五届县委2021年第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山东东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和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听取了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了粮食安全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个增强要求增强统筹意识、增强机遇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对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统筹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乡镇(街道办、甘盐池种羊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负政府抓推进、抓落实、抓执行责任,主动对标对表,及时认领任务,确保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确保粮食安全底线进一步筑牢筑实,确保经济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会议审议了《海原县农村居民收入指标考核激励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