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20-0006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2 14:58: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202061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军勇,副县长丁芳、罗永珍、孙占宏张赞军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升、县政协副主席屈文彬、人大代表李海梅、政协委员马仲明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四查四补和挂牌督战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审定了《海原县2020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面脱贫要补弱点、强弱项,还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和不利影响。通过查损补失、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和挂牌督战确保我县脱贫攻坚数量完得成、质量过得硬,经得起历史检验、群众评判、上级考核和舆论监督。

会议要求,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四查四补和挂牌督战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紧盯排查出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不断巩固脱贫成效。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排查安全风险点,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要求和六稳”“六保重要任务,广泛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积极性,拓展社会宣传渠道和覆盖面,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提升全县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