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18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5 11:24: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1015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蓝主保,副县长丁芳、金钟河、孙占宏、张赞军,县长助理许坤煌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成宝,政协副主席米力芳,人大代表马辉真、政协委员马海文应邀参加会议。各相关乡镇(街道办、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海原县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意见(送审稿)和海原县2019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海原县扶贫车间管理办法(送审稿)》、《海原县“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雪亮工程是破解社会治理难题、深化平安法治建设的基础工程,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民心工程。加快推进全县“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对于整合全县监控摄像资源,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体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扶贫车间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了就近就地就业,对提高贫困群众收入、促进脱贫致富具有重要作用。但从运营情况来看,企业招工难、留人难问题突出,促进就业扶贫成效不明显,需进一步规范提升扶贫车间管理运营水平,力争实现企业发展和群众稳定增收相辅相成、互利共赢。

会议指出,“互联网+医疗健康”是解决医疗资源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以自治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加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设备配备,建立健全“互联网新型就医+智慧医疗健康”应用模式,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