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11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25 16:51: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524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玉峰、蓝主保、薛军勇,副县长丁芳、金钟河、罗永珍、孙占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成宝,政协副主席柳璞,人大代表苏卫明、田蓉,政协委员王海霞、杨应旭应邀参加会议。各相关乡镇(街道办、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海原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方案(送审稿)》、《海原县2019年庆祝·国际儿童节活动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农村饮水安全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指标之一。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方面还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迫切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农村安全饮水管理工作机制,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保障全县农村饮水安全。

会议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全县开展·庆祝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爱国主义教育、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等,激发青少年爱国之情,展示高昂、爱国、向真、向善、向美的新时代学生面貌,对于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年儿童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