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03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13 14:29: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113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玉江、吴秉凯,副县长丁芳、罗永珍、王爱强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田风梅,人大代表马辉真、马富有、苏卫明、田秀玲、田蓉,政协委员杨应旭、冯进国、张国芳、杨世雄、陈刚应邀参加会议。

研究审定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的重要职责,也是政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既是为开好两会作重要准备,也是做好2019年政府工作的重要基础。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在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基础上起草组反复修改完善,力求报告聚焦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回应群众关心关切,更加符合中央和区市精神、更加切合我实际,促进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审定了2019年民生实事征集情况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办好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福祉。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确定,要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持续推进,把用好有限的政府财力与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相结合,真正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研究审定了海原县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春节将至,要切实关心关注城乡低收入群体。广泛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是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有效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中去的重要举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