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8-30137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25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

517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玉江、杨艺明、郭玉峰、童颢、吴秉凯,副县长丁芳、罗永珍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田风梅应邀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咸辉主席在自治区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国务院组成后召开的首次廉政工作会议,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分析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对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自治区廉政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要会议,咸辉主席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对今年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是我们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和咸辉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严格管权用钱、严格正风肃纪、严格履职尽责,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力保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政府各副县长要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更要抓实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定期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定期督查考核。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切实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坚决纠正懒政、庸政、怠政行为,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海原发展、赢得群众拥护。

研究了关于建立项目建设严督严查严管工作机制事宜

会议指出,我县是深度贫困地区,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尤为重要,今年我县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断崖式下跌,需高度重视。建立项目建设严督严查严管工作机制,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定增长的迫切需要。

研究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动物防疫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草畜产业是我县的支柱性产业,近期发生的几起动物疫情充分暴露了我县动物防疫工作基础薄弱,需引起高度重视。从充实队伍、加强基础建设、强化宣传培训、理顺工作关系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动物防疫工作,是保障我县畜牧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