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8-2346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5-11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416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玉江、郭玉峰、吴秉凯,副县长罗玉珍、邢连平,县长助理陈阳升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杨正福、县政协副主席米立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2018年海原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五定方案

会议指出,我县被确定为全国100个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县以来,各相关部门、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高度重视、认真履职,积极推进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试点工作距离国务院和自治区验收所剩时间不多,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要按照方案明确的任务清单,压实责任,紧扣薄弱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试点工作,切实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和体系。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决算和概算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决算和概算管理,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县政府投资项目投资控制管理,防止和解决工程造价虚高、建设过程中随意变更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投资超概算和项目资金沉淀等突出问题,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政府投资项目主管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决算和概算管理,坚决杜绝擅自扩大规模、提高标准、增加建设内容、故意漏项和报小建大等超概算投资,确需调整概算的要按照程序提交会议研究决定。

会议研究审定了海原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可以摸清集体资产家底,健全管理制度,防止资产流失,对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新型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农牧局、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要高度重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准确把握清产核资的程序要求和政策规定,对集体所有的三资进行全面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重不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