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8-1824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3-23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320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玉江、郭玉峰、童颢,副县长金钟河、罗永珍、邢连平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柳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控制价审核情况和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通过成立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控制价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将审查关口前移,由项目建设单位、控制价编制单位、控制价审核单位以及各行业专家共同参与的控制价审核机制,有效规避了“外行审内行”,提高了政府工作效率,节约了项目建设资金。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持续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积极进展。但环保执法水平不高、部门协调配合不够、秸秆焚烧屡禁不止等问题依然存在,需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环保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国环局要切实履行好环境保护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守住环保这条红线。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环保职责和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着力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大环保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海原县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方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加强涉农资金管理,既是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有利于规范涉农资金投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也是推进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有利于集中力量办大事,提高涉农资金精准扶贫的整体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