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8-07047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2-2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2月1日,县长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玉江、郭玉峰、童颢,副县长丁芳、金钟河、罗永珍、邢连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杨正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海原县2018年脱贫富民就业创业实施方案、海原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海原县2018年脱贫销号村“两规划”项目建设方案、海原县巩固提高村项目建设方案、海原县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和海原县2018年深度贫困村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就业扶贫是助力脱贫富民的重要抓手。通过采取技能培训创业带动、政策扶持、就业服务等精准措施,发挥好就业政策、资金、项目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对于促进贫困劳动力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我县确定的44个深度贫困村自然条件差、经济基础薄弱、贫困程度深,是脱贫攻坚中的硬骨头,补齐这些短板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策。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海原县草畜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8年华润带动全县高端肉牛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草畜产业是我县支柱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全县草畜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结合我县实际,适时制定加快草畜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推动六个体系建设,对于促进我县草畜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