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卫生医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医疗

2021年海原县卫生健康局自主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索引号 /2021-0039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5 18:09: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卫生健康局

现将2021海原县卫生健康局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在海原县人民医院体检。(详见体检名单)

(二)体检当天早晨八点到门诊部大厅集合,请应聘者准时报到,务必空腹。

二、体检标准

参照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面试通知单、有效身份证和1寸彩照1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未按要求完成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请应聘者体检前不要进食高脂肪和油腻的食物;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三)体检费由应聘者承担,体检时先到县医院收费室缴纳体检费,后到县医院体检办公室领取体检申请单。应聘者申请复检的承担相关费用。

(四)县纪委监委将对本次体检工作进行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五)应聘者在体检前,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健康码”应为“绿码”。进去体检点后,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参加体检。

附件:2021年6月17日体检人员名单3人

                   海原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