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卫生医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医疗

海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640522017/2018-94043 文号 海卫计发〔2018〕354号 生成日期 2018-08-01 16: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卫计局

县城各医疗卫计单位,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

现将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的通知》(宁卫计办发〔2018〕362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单位要以计划怀孕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为重点人群,结合今年母乳喂养周主题,精心细致地做好本次宣传活动。

二、充分利用媒体和新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普及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能。

三、请各单位到世界母乳喂养周中文网站下载今年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材料

四、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次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将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总结于2018年8月15日前上报县卫计局公共卫生科。

海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