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市政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政服务

南区供热站注水通知

索引号 640522008/2018-8641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30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各取暖用户:

为了保证广大居民冬季供暖顺利进行,我公司定于2018年10月4日开始给暖气系统注水、打压作业。系统一旦注水就会保持带压状态一直到供暖开始,请居民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注水范围:南区锅炉房换热站、自来水公司换热站、产业园换热站、林业局换热站、海中换热站、五小换热站、职中换热站、扶贫办换热站、教育局换热站、广电巷换热站,以上换热站所包含的单位、居住小区、商业网门面房。

2、试水时家中一定要留人,避免因为暖气漏水给您及邻居带来损失。

3、暖气注水后,居民们应该进行“排气检查”,打开暖气片排气阀,放掉空气,让水充满暖气片。

4、注水期间,居民对自家暖气片,管道,阀门等进行自检,发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维修。

5、如家中无人,请自行委托他人代为照看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联系,采取措施,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6、因居民家中供暖设施损坏、漏水等现象造成的损失由住户自己承担,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因加压试水给您带来不便,请您给予谅解和配合,谢谢!

联系电话:18152489029   16609332668

        宁夏万峰工贸有限公司海原分公司

                       2018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