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食品药品监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监管

海原县消费者协会关于表彰第二届海原县“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决定

索引号 640522019/2019-0005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15 15:13: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市管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市场监管局

县消费者协会各理事成员单位,县消费者协会各分会,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步伐,优化改善消费环境,充分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基础作用,助推我县脱贫摘帽工作,根据《海原县消费者协会2018年“放心消费在海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县消费者协会自2018年3月20日起,在全县开展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评选认定活动。

在企业自愿申请基础上,经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消协分会实地考核和初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审核公示,并广泛征求县消协各理事成员单位意见后,决定认定宁夏锦彩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生产经营单位,为海原县第二届“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认定期为2年。

希望获得认定的生产经营单位在已经取得成绩基础上,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应尽的社会职责、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以优质的商品和优良的服务,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全社会要加强对被认定单位的监督、指导,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不定期进行检查,如在认定期内发现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将撤销认定,并向社会公布。

 附:海原县第二届“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

 

海原县消费者协会              

2019年3月15日               

 

海原县第二届“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宁夏锦彩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中卫分公司海原黑城加油站

宁夏盛通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海原县知心爱人影视广告庆典中心

海原县海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海原县大河医院

海原县新区博泰康药店

宁夏飞龙翔电力有限公司

海原县胖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大原祥食品有限公司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