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人事任免、公示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公示

中共海原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九号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03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2-22 10:25: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委组织部

中共海原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第九号

2019年2月21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现对县委拟任用的1名科级干部公示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222102224.jpg


田地,女,回族,1977年12月出生,宁夏海原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贾塘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任贾塘乡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乡长候选人。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至2月28日(5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来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海原县委组织部干部科(邮政编码:755200),或直接投入县委大门口东侧的举报箱内。举报电话: 12380、(0955)4017086、4011214。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