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疫情防控

关于中卫市沙坡头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决定对沙坡头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范围:机场大道以东、宁钢大道以西、铁路以南、滨河北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通道。

二、管制措施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上述管制区域内的道路交通全天24小时禁止车辆和人员通行。

三、以下车辆不受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一)持有应急通行证或中卫市(含中卫市级)以上疫情防控指挥部证明文件,从事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防疫的相关车辆和人员;

(二)救护、消防、公安、抢险救援等特种车辆;

(三)运送待产孕妇、生病就医人员等确需紧急通行的车辆。

四、在沙坡头辖区内其他道路行驶的车辆和人员,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指示通行,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本通告自2022年8月4日上午9:30起实施,暂定实施3天(8月4日上午9:30--8月7日上午9:30),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中卫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4日

▌编辑:杨瑞雪
▌初审:姜   江

▌终审:万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