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疫情防控

紧急寻人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

紧急寻人公告


  2022年8月3日,中卫市疾控中心排查出一名新疆返宁新冠核酸病毒检测阳性人员,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吴某某活动轨迹,现紧急寻找以下人员:

  1、8月3日,乘坐新疆哈密出发的Z70次列车16车厢23座,9:50到达中卫,从2站台下车,经过地下通道,测温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10:20出站时同空间人员。

  2、当日14:00-15:40在高庙公园连廊、游乐场及红太阳广场凉亭处观看老年人下棋时段同空间人员。

  3、当日15:20-16:00在中卫市火车站候车期间同空间人员及乘坐7519次列车2车厢87座的同乘人员。

  请拨打沙坡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55-8810193),全部居家,不得外出,等候通知(已经通知落实管控的人员不再报备)。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立即拨打0955-7060016、0955-7060025,等待安排,不要随意走动。已经外出不在中卫市辖区的人员,向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疾控中心、社区主动报告,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配合!


中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