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棚户区改造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棚户区改造

海原县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信息公示

索引号 640522008/2021-0009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9 18:16: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改善居民的配套设施和居住环境,满足新时期居民对改善居住条件的期盼和需求,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今年重要的民生实事之一。

2021年我县将对县委小区、政府小区、老建行小区、中医院小区、电信小区进行改造,改造的主要内容为楼体改造和配套基础设施改造两部分。该项目已经县发改局海发改发〔2021〕77号、〔2021〕127号文件批复,6月23日完成招投标,工程将于2021年7月上旬开工,9月底全面竣工。

老旧小区改造涉及面广,直接关系到改造的每个家庭,是一项综合、细致、复杂的系统工程,改造过程中或许产生产生噪音、停电、停水等情况,可能会给广大居民带来生活或出行上的不便,请广大居民多多谅解并给予大力支持。为了共同做好改造工作,我单位将派专人进行入户宣传,同时我们将全力做好对施工队伍和施工工序的统筹管控,严格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应急管理等各项管理工作,尽量减少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并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居民要提高安全意识,尽量远离施工现场、车辆和施工设备,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解民忧的德政工程,我们一定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在大家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在保证工程质量、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将紧锣密鼓的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改造任务,届时,我们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将得到改善、小区环境将得到美化、各项功能将得到提升。

各位老旧小区居民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努力,共同建设成一个“舒适、方便、优美、安全”的宜居环境。

海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