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河长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河长制

三河镇推进河长制工作

索引号 640522036/2018-78321 文号 第72期 生成日期 2018-08-27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三河镇 责任部门 海原县三河镇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规范巡护保洁员管理,三河镇于8月27日召开河长制会议,镇村两级河长及巡护保洁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镇人大主席田志鹏同志对河长制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结合清河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部署河长制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村立即全面开展河道巡护保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顿。同时村级河长和巡护保洁员应规范和完善巡查记录,完善垃圾清理台账等档案资料。

为进一步提高巡护保洁员业务能力,对全体保洁员巡河通app使用,规范填写巡河记录,垃圾台账等进行了培训。

最后,镇长白向平同志强调,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和目标,强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全乡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