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宁夏今年招聘500名特岗教师

索引号 640522016/2020-0002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9 15:31: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教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体局

6月8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宁夏2020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公告》,2020年全区招聘特岗教师500名。

根据公告,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6月12日及以后出生),并符合《宁夏2020年“特岗计划”县(市、区)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中各招聘岗位的相关资格条件;应聘初中岗位的,须持有初中相应学科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小学教师岗位的,须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2020届、2019届、2018届高校毕业生执行“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但须在聘用期1年内取得与聘用岗位学科、学段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宁夏教育厅网站(http://jyt.nx.gov.cn/),点击“宁夏2020年特岗招聘报名系统入口”进行注册。

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8:00至6月18日18:00,应聘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基础理论和学科专业知识》,分值为300分。笔试时间为7月26日14:00-16:30。笔试成绩将在8月中旬公布,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记者 张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