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宁夏公布“五一”假期易拥堵收费站和路段

索引号 640522014/2020-0003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9 11:44: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交通运输局

4月28日,宁夏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联合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五一”假期宁夏公路出行指南,预计我区部分高速公路将会出现车辆排队缓行情况。

“五一”假期出行主要以中短途出游为主,预计城市周边景区、开放公园或将成为踏青出游的主要目的地。因此,高速公路重点路段、城市主要通道、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在出行高峰期易出现道路拥堵排队现象。“五一”假期首个出行高峰,预计在4月30日16时至20时之间。预计在5月4日至5日15时至20时之间,出现客流返程高峰,我区高速公路和进出城市主要通道易出现交通拥堵。

宁夏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公布了“五一”假期容易拥堵的收费站:银川南环、银川东、贺兰山路、平罗、沙湖北、吴忠、青铜峡、宁东主线、中卫、固原、泾源、泾河源、隆德、六盘山镇、花马池等高速公路收费站。车流量较大路段:京藏高速平罗至四十里店段、永宁至吴忠(黄河大桥)段;青银高速银川东至水洞沟段、高沙窝至花马池段;福银高速银川北至永宁段、桃山到同心段;109国道银川南绕城高速出口处、永宁望远段、石嘴山惠农区黄河大桥处;101省道:吴忠金积东门段、固原盐化工十字路口和固胡路段、海原李旺老街段以及滨河大道叶盛黄河大桥段。车流量较大服务区:京藏高速关马湖服务区(东区)、福银高速同心服务区。

“五一”假期,宁夏继续对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免收通行费。(记者 赵磊 裴云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